2014年5月6日 星期二

明星愛用 B12亮顏喚膚霜/秀麗韓潤河超保濕乳霜

Tammy •簡單過生活

3秒後,自動轉往新網站閱讀:明星愛用 B12亮顏喚膚霜/秀麗韓潤河超保濕乳霜
VITACREMEB12亮顏喚膚霜(以下簡稱B12)其實在5年前就紅了好一陣子
好幾度在網拍上想下手,但偏偏手邊就是有一些乳霜類的產品沒用完(貨囤太多的下場)
導致落後5年才來分享心得。

讓我們來回想一下B12紅透半邊天的理由→藤原紀香!!
(藤原紀香辣照來一張)
是說曾經紅極一時的藤原紀香現在也不知道去哪裡了?

藤原曾在自己的美妝書裡提到她愛用B12
那時年近40的藤原紀香依舊辣到發燙
加上這一條號稱讓她“維持年輕的秘密“的B12價格親民
此後幾乎每一家經營美妝的網拍都買得到。

如果不是藤原紀香,我還真沒聽過VITACREME這個品牌
不過在B12爆紅之後,隨便google一下圖片
不止B12,VITACREME的相關產品也一堆,看來市場搶攻的還不錯啊~

OK,回到主題

B12的外包裝樸實無華,看起來很像強力膠之類的不是很吸引人。


不過第一次使用時候有點嚇一跳,我真沒想到會是夢幻的粉紅色吶!
質地就是一般乳霜的質地
香味偏花香,如果香氣濃度分為十分的話大概是七分的程度,接受度應該很高。


目前為止用了快兩個月
心得是剛擦上去的時候很rich,很好推開也不會悶,滋潤度也不錯
不過我的皮膚非常乾,又住在乾燥的北美,所以B12的滋潤度無法持續一整晚
尤其是2、3月又冷又乾的時候,隔天早上還是會小乾紋出現
如果把場景改到台灣,我相信她會是我夏天的好朋友
不過對油性肌膚的朋友來說這一條肯定是太over了。
至於B12也號稱有淡化疤痕、改善暗沉、緊實肌膚等功能,我倒是完全沒感覺到。

=====================================
相較於B12,我要大推秀麗韓的西施潤河超保濕乳霜了(Yeha Extra Moisturizing Cream)。

這一罐是在前年10月(歪腰~都過一年半了)在梨大附近的屈臣氏買的
當初真的是亂買,因為秀麗韓的系列太多,在沒做功課的情況下很難出手
眼花繚亂下挑了一罐正在買一送一的(2罐45000won,一罐NT$600,是台灣售價⅓)
買的時候根本不知道這罐是什麼,google圖片後才知道是”西施潤河”系列的超保濕乳霜

官方說明是高濃縮滋潤補陰丹及胚芽丹成份,
針對為陰虛的肌膚提供滋陰、滋補及深層補水的調養,使乾涸貧瘠的皮膚回復水嫩潤澤
聽起來是不是很厲害!!!(補陰丹是什麼鬼?!殷墟的肌膚又是什麼?!)

包裝很華麗,瓶蓋的雕花非常有質感,瓶口也有密封處理。



結賬前有試用在手上,質地不厚重、很滑順也很好推開的乳霜
但因為用在手上,比較感覺不出來滋潤度和持久度
對她的印象就停留在”還不錯”的階段而已
一年半後真的擦在臉上,才覺得驚為天人啊!!
剛擦上去覺得臉滑滑嫩嫩的沒什麼了不起
驚喜的是即使質地清爽,她的滋潤持久度卻很厲害,睡一晚起來也不會有小乾紋出現
今年就是靠這一罐撐過每個乾燥的冬天夜晚
香味我也很喜歡,雖是漢方但沒有怪怪的中藥味,而是很高貴的香氣
真的很喜歡這一罐,喜歡到對秀麗韓信心大增,如果有機會去韓國要掃貨了

缺點是包裝是很宮廷貴氣沒錯
但虛華的外包裝會讓人誤以為有100ml,但其實只有50ml啊~~
看得出來外面透明的那一圈有多大嗎 XDD,漂亮歸漂亮,但很占空間又不環保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育兒用品] 那些浪費錢的育兒好物

這個標題是不是很矛盾XD 懷第一胎的時候我是一個認真的媽媽 ,懷第二胎就是個墮落的媽媽 , 上網做了很多功課,查了很多前輩推薦的必敗好物,當時落落長的列了一堆清單,也確實買了不少育兒用品。時光飛逝,轉眼孩子都生了兩個。今天要分享的這些用品都是” 大家超推薦”、”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