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8日 星期四

2013德國偽蜜月--Day8-2 富森人氣餐廳Gasthof Krone

Tammy •簡單過生活

3秒後,自動轉往新網站閱讀:2013德國偽蜜月--Day8-2 富森人氣餐廳Gasthof Krone
受惠於新天鵝堡,車程10分鐘的富森成為觀光客的主要休憩地。當然富森本身也是有些景點的漂亮小鎮,如外牆壁畫很特別的郝恩思堡(Hohes Schloss),還有在其對面的聖曼修道院(Monastery of St. Mang),不過以上這些地方我都沒去,我只是把富森做為用餐的地點而已 (sorry啦~富森)。


和其大部分遊客一樣,在參觀完新天鵝堡之後我們折回富森用午餐。昨天因為太晚沒吃到Gasthof Krone,今天中午的目標當然就是他了。身為網路上的人氣餐廳,下午兩點半踏入Gasthof Krone的時候,嘿,竟然沒人耶~~在經過人擠人的新天鵝堡之後,一個安靜的用餐環境來的真是剛好。


中世紀裝潢是Gasthof Krone的特色,除了餐廳外的騎士盔甲和狗頭鍘(?)很惹眼之外,踏進餐廳後左邊牆壁是一整面的武器,室內座位則是結合了兵器與鄉村風,雖然這種結合有點假假怪怪的,但這大概就是中世紀風情吧!


啤酒花園的佈置也很不錯,大量的假樹(應該是假的我沒有去摸XD)和獸皮,其中有一桌面上還擺了狼牙棒。因為太好奇了所以去摸了狼牙棒,它很重也很刺,如果客人喝醉一言不合打起來不就囧了嗎?


像傳說中的一樣,Gasthof Krone 的服務生都穿著傳統巴伐利亞服裝(但事實上很多德國餐廳的服務生都穿傳統服裝)。Menu的字體很花不是很好閱讀,好在出門前做了功課大概知道要點什麼。除了豬腳之外,也點了一份沙拉和起司通心粉,看起來只有三道,但德國餐廳的份量都很大,三道菜也夠四個人分食了。


傳說中的大份量豬腳(Gegrillte Stelzen /Grill pork hook, 11.8)在本人的亂照之下顯得相當渺小 ,事實上真的頗豪邁啦。

外皮很脆也很硬,印象中因為太硬了沒有全部吃完,肉的部份很軟嫩。扼腕的是忘記問服務生可不可以把恐怖的patato dumpling換掉,那長的還滿可愛的兩個小白球就靜靜的窩在盤邊直到被收走也得不到我們關愛的眼神。


農民沙拉(Schlemmersalat/ Yeoman salad, 9.5)顧名思義就是務農人家的食物。
賣相非常好,豐盛又多彩,不過口感真的太像在吃草了,不適合喜歡青嫩蔬菜的我(我也真想不出來誰會喜歡老菜?)。 至於那塊麵包則是我在德國旅遊14天裡吃到最硬的一個,看來德國的農人叔叔阿姨口齒都是有練過的阿!


起司通心粉(Kaesspaetzle, 8.8)熱騰騰吃的時候很美味,起司濃郁到讓人覺得德國起司是不是不用錢啊加這麼多,不過冷掉後就有點膩。感覺是德國家常菜,或許改天可以來試做看看。


飲料部份我點了一個Weinschorle ,已經忘記英文名了,總之是熱的白酒。現在回想起來我真是瘋了,大熱天點個熱飲就算了,重點是還點了很難喝的熱飲! 水不水酒不酒,小小一杯要2.4,個人覺得很虧。


總結來說Gasthof Krone沒有想像中來的好吃,跟之前吃到的德國餐廳相比並沒有特別突出之處,這麼說起來我也不知道是Gasthof Krone很普通,還是我們都剛好吃到不錯的餐廳,不過店裡的裝潢確實很有意思。最後送上一張男廁門口圖,噗,英勇如騎士也是有尿急夾腿的時候的!


Gasthof Krone

Schrannengasse 17, 87629 Fussen, Bavaria, Germany

==========================================
同場加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育兒用品] 那些浪費錢的育兒好物

這個標題是不是很矛盾XD 懷第一胎的時候我是一個認真的媽媽 ,懷第二胎就是個墮落的媽媽 , 上網做了很多功課,查了很多前輩推薦的必敗好物,當時落落長的列了一堆清單,也確實買了不少育兒用品。時光飛逝,轉眼孩子都生了兩個。今天要分享的這些用品都是” 大家超推薦”、”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