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0日 星期六

Tony Moly 唇部去角質霜/ Floria化妝水&乳液/ 雙效晚安面膜

Tammy •簡單過生活

3秒後,自動轉往新網站閱讀:Tony Moly 唇部去角質霜/ Floria化妝水&乳液/ 雙效晚安面膜

上次寫nature republic面膜心得文才說要把手邊的東西用完好好寫心得

但最近猛吃猛吃只顧著發食記,驀然回首
距離上次寫美妝文已經是一個半月前的事了....

手邊的TonyMoly都用過了,終於可以寫心得文把他們終結掉 (←是有多不耐煩)
首爾行的TM戰利品以及部分心得在這裡
今天要來把剩下的三樣:
Floria化妝水&乳液、雙效晚安面膜,以及唇部去角質霜心得出清掉
(兔子保濕噴霧留在台灣,所以就....算了吧)

Floria化妝水&乳液

他們並不在購物清單中,不過受到買一送一的催化就情不自禁的放到購物籃裡了
美好往往發生在意外中,我非常喜歡他們
兩款都是淡淡的花香,目前(大概用了一個月)雖然感受不出美白效果
但化妝水的保濕力不錯,拍完臉會覺得潤潤的

乳液的保濕效果也同樣令人滿意
對中油性肌膚的人來說,這一款乳液的滋潤度足以在秋冬使用
不過我是超乾肌,又待在比較乾燥的北美
睡前擦的話還是會混著雅頓八小時霜一起擦


唇部去角質霜
包裝真是沒話說的可愛&吸引人

說穿了其實就是磨砂膏,
帶點水蜜桃香,
顆粒感很明顯


只是用過以後很無感,不覺得嘴唇有變嫩的效果
對我來說唯一的賣點就是造型

雙效修護晚安面膜
唉~(未寫先嘆)大家都說好用的東西怎麼偏偏就是不對我的盤?

網路上對於這款晚安面膜
的評價通常都是"一覺醒來,臉變滑嫩了!"

就是這些評價讓我把它列為韓國必買
走進TonyMoly時也是先尋找它的身影,拿在手上後開始思考要不要買兩罐
還好只有買一罐,因為我完全感受不到它的效果


質地和多數晚安面膜的凝膠狀不同,它像比較水的膏,抹在臉上後會變透明
前幾次使用都抹薄薄一層,除了覺得臉有點悶之外沒有特別感覺

一覺醒來後,耶?甚麼事都沒有發生啊!
毛孔變小? 沒有!
臉蛋滑嫩? 沒有!!
肌膚緊實? 沒有!!!

大家都說好用東西怎麼可能對我就是沒用?! 不信邪認為一定是用量不夠多
決定用double份量實驗一次,反正對它已經不是很有信心,用兩倍也不心疼
一覺醒來後,OMG,毛孔變大臉出油了啦!! 
比雞肋還不如,我不要用這罐了! (怒丟)

到底要吃幾次悶虧,才會徹底了解別人的蜜糖可能是你的毒藥的真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育兒用品] 那些浪費錢的育兒好物

這個標題是不是很矛盾XD 懷第一胎的時候我是一個認真的媽媽 ,懷第二胎就是個墮落的媽媽 , 上網做了很多功課,查了很多前輩推薦的必敗好物,當時落落長的列了一堆清單,也確實買了不少育兒用品。時光飛逝,轉眼孩子都生了兩個。今天要分享的這些用品都是” 大家超推薦”、”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