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7日 星期三

2012/10首爾慢遊--先來看超市戰利品!

Tammy •簡單過生活

3秒後,自動轉往新網站閱讀:2012/10首爾慢遊--先來看超市戰利品!

上一篇寫到Lotte Mart,那麼就沿續這股氣勢(哪股氣勢?),來看超市戰利品吧!
這次的首爾之旅逛了Lotte Martemartwatsons,雖然形色匆匆但也買了不少

先來看大受好評的韓國必喝飲料
成員有:減糖版香蕉牛奶、咖啡牛奶、蘆薈汁、Cass啤酒、17



香蕉牛奶咖啡牛奶都普普,沒有那麼好喝啊~(被揍)
就是給小朋友喝的甜甜調味乳,大家這麼喜歡只因為台灣沒有嗎? (再度被揍)
我哥和阿姨都覺得不好喝而拒絕與我分享,我只好每天一罐認命把他們喝完()
個人認為加熱後會比較好喝~

如果說香蕉、咖啡牛奶是因為台灣沒有所以大家搶著嚐鮮而爆紅
那麼蘆薈汁17就一點都沒有受歡迎的理由哪….

蘆薈汁就是蘆薈汁(形容的好爛),喝起來甜甜的有果粒,台灣也有類似產品
17茶就是茶(這形容的更糟),走爽健美茶/ 麥茶那一路數的,也不特別
而且17茶要1500won,算起來有點小貴

在把韓國飲料批評的體無完膚之後,終於要來推薦了我心中必喝的飲料了
就是Cass啤酒!! (18歲以下的孩子請去喝香蕉牛奶~)
Cass有非常香的麥味,也不算苦,大力推薦一定要喝,畢竟其他國家沒賣啊!


另一個深得我心的飲料是玉米鬚茶,比較常見的兩種品牌都有買

兩種包裝不同,味道喝起來差不多,私以為很像玄米茶
如果真要比較的話,照片上面的那種比較濃,可回沖3(可能是因為比較大包)
可惜玉米鬚茶主訴的排水消腫效果我一點都感覺不出來
純粹喜歡它類似玄米茶的味道而已

養生堅果茶


這是亂買的,看起來很健康而且常看韓劇對這個演員很有親切感就買了
泡起來會有核桃粒,喝起來不會很沙很沙,算順口好喝
只是台灣也有類似產品()行李箱空間不夠的話也不用特別去扛

魷魚餅

Lotte Mart某一個小區在賣魷魚製品,味道太香了不由自主被吸引過去
試吃後覺得這款餅乾不錯,甜甜脆脆的帶有魷魚味
小小一包要價4000won,好貴! (茄~還不是買了~)
口感香脆很適合當下酒菜


洋蔥洋芋片蝦餅
超市裡的洋芋片種類非常多,這一包是我哥強力推薦的

有分原味和洋蔥口味,很明顯我買的是洋蔥
不鹹也不太油,洋蔥味非常重
雖然有點太清淡了一點都不像垃圾食物,但我阿姨就非常喜歡
看來是會被長輩認同的垃圾食物喔!

蝦餅是因為正在折扣而隨便買的,沒想到成為心頭好

不油不膩好好吃,真後悔沒有多帶幾包回來當下酒菜(又要喝酒!)
這麼說起來好像韓國的零食都不太油耶?!


唯一買的泡麵--咕咕麵
最想買的是起士泡麵,可是都找不到耶?
氣急攻心之下買了咕咕麵來平撫沒有買到泡麵的恨意 (有這麼激動嗎)

調味品很簡單就是辣椒,湯頭很香,煮起來乾乾淨淨的看起來很純真(?)
口味也是很單純的微辣
只是麵沒有像辛拉麵那樣煮不爛,火侯和時間要注意一下~

葵花子巧克力骰子、crunky巧克力
骰子巧克力和crunky就不照了,心得在這裡
這兩款都是萬年不敗商品,不過請注意,強力推薦在watsons
Lotte2400,但我去逛梨大watson剛好遇到一罐1700的特價,且外國人結帳再85
這樣算下來價差將近一倍,Crunky也是同樣的狀況,所以務必比價後再買!

葵花子巧克力也蠻讓我驚訝的,香香脆脆很涮嘴

它們太小顆了,很容易不小心就吃下一大=吃下一堆巧克
所以請注意服用過量的問題


海苔
台灣也可以買到很多種海苔,而且這東西很佔空間所以沒有買太多
沒有做功課的我進了超市後面對一片海苔牆,頓生一股茫然感….
秉持入境隨俗的原則,我在海苔牆旁大概站了5分鐘 (這跟入境隨俗的關係是…)
心想跟著韓國人買總不會錯吧!

可惜韓國人好像不太買海苔 (驚!)
站了半天也沒看到甚麼人在買 (還有一個問題是買者很可能也是觀光客)
最後不耐煩就隨便拿了以下兩款

好在兩款都不會雷,大包裝的很好吃,鹹度適中口感也脆脆的
小包裝的也不錯,不過香油味偏重

隨身柚子茶

罐裝的柚子茶不稀奇,隨身包的才值得買(不過我都在家實在不知道為何要買….)
本來是想買另一種長方型包裝的,但遍尋不著只好買這一款
造型蠻可愛的,而且比我想像中大很多,打開以後才發現其實蠻液態的
它也有果粒,喝起來就是柚子茶嚕(廢話),冬天熱熱的喝好舒服~

Lotte 涼糖
台灣也有賣,不過售價太黑心了所以還是搬了兩包回來
雖然有點甜但的確是好吃的涼糖啊~~


接下來,終於有不是食物的東西了
有頭髮的人(?)都會買韓國洗髮精,大家都推薦的「呂」就不用多說了
另一款是因為包裝頗有質感而且味道很香而買
不過囧的是,誰可以告訴我右邊的那一罐護髮乳抹上後要不要用水沖掉?
都是韓文我看攏吾啊~
兩款都打算再搬去溫哥華所以還沒用,之後有心得會再補上~

至於很受歡迎的Market O,我只買了一盒巧克力蘇打餅來送人
本身沒有很喜歡Martket O的產品,這次就沒有買了

最後,請問起司泡麵到底要去哪裡買啊?!

(首爾全部行程請看這裡)

1 則留言:

  1. 請問柚子茶要去哪買呢??
    他有罐裝的嗎??
    然後網路上買的到嗎??

    回覆刪除

[育兒用品] 那些浪費錢的育兒好物

這個標題是不是很矛盾XD 懷第一胎的時候我是一個認真的媽媽 ,懷第二胎就是個墮落的媽媽 , 上網做了很多功課,查了很多前輩推薦的必敗好物,當時落落長的列了一堆清單,也確實買了不少育兒用品。時光飛逝,轉眼孩子都生了兩個。今天要分享的這些用品都是” 大家超推薦”、”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