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7日 星期六

2012/10首爾慢遊--美妝買到提不動(1):贈品很多的the saem和冷淡的etude house

Tammy •簡單過生活

3秒後,自動轉往新網站閱讀:2012/10首爾慢遊--美妝買到提不動(1):贈品很多的the saem和冷淡的etude house
寫了一堆景點卻沒有好好交代戰利品似乎有點對不起自己(的錢?)   
那麼就先穿插一篇美妝戰利品文吧!

去韓國沒有買美妝就不算去過 (誰說的?!)
以前不怎麼注意韓國美妝,認真看才發現許多牌子都好評不斷

除了台灣有進的the face shop, skin food, tony moly, etude house之外
還有innisfree, it's skin, natural republic, the saem, too cool for school, holika holika, banila co.
行前也花了不少時間在研究
不做功課還好,一做下來不得了,每個品牌都有好想買的東西啊~~(抱頭

其實明洞沒甚麼值得看的,如果不打算購物,請省略這個景點
但太想看看讓觀光客買到傾家蕩產的明洞到底有何魔力
(事後證明真的太好買了,每一家折扣都好多是怎麼回事?)

與我同行的一個是不耐走的長輩,另一個則是沒耐心的兄弟
好在我本就習慣一個人逛街
把他們安置Krispy Kreme之後就開心去當散財童子了

手上大包小包不好拍照,來當街景聊表心意(跟誰聊表心意?)
平日中午人就很多啦~~~

出國前還想一定要把偶像立牌都照回來,
結果買到手忙腳亂甚麼都沒照的根本是一場空~

再來一張這天的明洞戰利品大合照 (奇怪這樣一看覺得沒有買很多?)

產品心得是以個人膚況來評價的,適不適用就自行斟酌~
(極乾肌所以重保濕、眼睛容易過敏所以很在意薰眼的問題)

先來介紹一間贈品給很大方的the saem
The saem本來是李昇基代言,不過這次完全沒看到他的立牌,只有IU
看來合約到期了(關我屁事!)

那麼,這間贈品很多的the saem在哪裡呢?
靠近乙支路入口站,圖中用紅線框起來的地方是我這次逛的區域

短短100公尺就有innisfreeMishhanature republicetude housethe saem
贈品很多、店員很親切的the saem就在nature republic(自然樂園)旁邊

一直說贈品給很多,到底是給多少

鏘鏘! 化妝水&乳液sample16罐(!) +潔顏粉8+ 去角質露8+ 保濕精華液14+ 潔顏泡泡面膜7

雖然消費金額達₩120000,但贈品量有出乎意料
(這一區裡nature republic贈品也不少,innisfreeetude就普普,之後再說)

結帳時自己也嚇到,買了將近NT4000到底是買什麼鬼?

罐裝品從左到右分別是

1.Chaga White Liposome 100精華素 ₩26000: 
櫃姐強力推薦,說是既能美白,保濕效果也很卓越的精華液
2.黑珍珠O2泡泡面膜 ₩25000
熱銷第一名,大家都會買的

3.Urban Eco Harakeke潔面乳 ₩8900:

新產品,主打保濕

這一系列的包裝美的好想全打包回家,但我忍住了




4.(躺著的)Charga Liposome眼霜 ₩24000 : 也是訴求保濕除皺
其餘的錢花在11片高單價面膜上,₩4000~5000/
買下來才會這麼貴 ()

少少心得如下:
黑珍珠O2泡泡面膜
櫃姐說起泡第一次後,抹均勻讓它再起泡一次效果會更好
泡泡細緻的不可思議,試用當下覺得很妙就買了
本以為清潔效果見仁見智,畢竟有沒有把髒汙帶走也不是肉眼可見的
回台灣後用了一次,才發現它有輕微去角質的效果
因為用完它沒隔幾天就用innisfree紅酒系列,結果臉的發紅反應就像過度去角質一樣
可見面膜還真有點用(這點心得的代價竟然是臉爛掉T__T)

(暗紅色包裝贈品)Charga Liposome 保濕精華液
贈品有14包,我把它們拆一拆裝進小罐子裡用起來比較方便
保濕效果很不錯,洗完臉後只抹它也可以hold 2小時不緊繃
有考慮下次買正貨

(淺藍色包裝贈品)Dr. beauty去角質露
Best seller之一,凝露摸起來沙沙的,類似白色的綠豆沙
臉乾的時候抹上,可以搓出很多屑屑
用完之後鼻頭有光滑,看來粉刺多少有被搓掉(?)
不很喜歡的原因是我把它抹在鏡子上也可以搓出屑屑(難道是手指頭上的角質?)

the saem在香港有設櫃,可以參考香港的網站
http://thesaem.hk/home/home.php
產品進的比韓國慢一點,但是中文的看完之後就有點概念要買什麼
截了一張best seller給大家參考

講完購物感覺良好的the saem之後,來平衡一下情緒
介紹位於這間the saem對面、小姐臉很臭的Etude House
這間Etude House不知道為啥整間店大爆滿擠到水洩不通
因為人太多無法認真逛,所以只買了這些

眼唇卸妝液 ₩4000
有兩罐是幫表妹買的,她說卸眼唇液除了這罐其它牌子她都不用!
表妹太有說服力所以自己也帶了一罐
但是請記住,別人的蜜糖可能是你的毒藥!!
這一罐就是我的毒藥 (昏)
表妹用別牌都會過敏,只有Etude才不會,可是.....
這一罐我用了眼皮好刺啊啊啊啊(摀著眼睛在地上打滾)
原以為是因為有一陣子過敏嚴重導致皮膚脆弱才會這樣
但最近不過敏了,用起來卻一樣不舒服,不小心碰到眼睛還會變血輪眼 ()
雖然卸妝力不錯,但用了幾次之後真的覺得該分手了,轉送給阿姨去卸唇妝

小蘇打洗面乳₩ 6500 和 水足感膠原保濕導入精華 ₩15000
這兩項都有口皆碑,尚未使用不過滿心期待,希望不會再是我的毒藥

水足感膠原保濕面膜20 ₩20000
10片一裝,且剛好遇上全館面膜買1010的活動於是帶了20
它是乳液狀面膜,精華液非常多
但保濕的持久度普普,不差也不令人驚艷,適合當日常保養

前面有說過這間店員的臉很臭,不過並不怪她
如果我一直被大陸客廬贈品且口氣很不好的說怎麼不給我”  ”是嫌我買太少嗎的話
我可能就不是臭臉而是惡狠狠的瞪回去了
因為小姐心情不好,所以贈品也給很少 T____T 
中間那兩小包是清潔泥土面膜,好像是新產品(?)


其它戰利品文還在整理當中,敬請期待!
全部首爾行程請看這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育兒用品] 那些浪費錢的育兒好物

這個標題是不是很矛盾XD 懷第一胎的時候我是一個認真的媽媽 ,懷第二胎就是個墮落的媽媽 , 上網做了很多功課,查了很多前輩推薦的必敗好物,當時落落長的列了一堆清單,也確實買了不少育兒用品。時光飛逝,轉眼孩子都生了兩個。今天要分享的這些用品都是” 大家超推薦”、”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