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8日 星期二

Oh~水寶寶防曬幕斯你好黏

Tammy •簡單過生活

3秒後,自動轉往新網站閱讀:Oh~水寶寶防曬幕斯你好黏
真懷疑我的皮膚結構是不是跟別人不同,怎麼別人的蜜糖很多時候都是我的毒藥?!
這次又誤觸地雷,買了一罐我個人覺得很難用的防曬幕斯---水寶寶SPF60防曬幕斯
為什麼在溫哥華買的每一樣都是雷啊?! (掀桌!!)



因為不喜歡厚重黏膩的感覺,mousse類的產品向來是我的愛
在蜜妮小藍罐用完之後很急著買防曬新品
畢竟溫哥華的太陽雖然不熱辣,卻會讓人曬傷or曬黑(←傷人於無形的太陽?!)

(BTW,雖然用過很多防曬產品,但蜜妮小藍罐是我10年來一直不斷回購的愛將!!) 

水寶寶在網拍上紅了好一陣子,在這邊也蠻紅的,超市舖貨常常是一整櫃的舖
看著外包裝上寫著This very lightweight mousse glides on light-as-air and…...
我就腦波很弱的拿了一罐
當時心裡喜孜孜的想: 防曬係數高又清爽的如空氣一般,簡直是人間極品啊~
沒想到
我。錯。了。 (淚)
這罐防曬對我來說根本就是一個大騙局啊
以下就讓我娓娓道來~~

首先,擠出來是mousse沒錯(廢話!)

不過它非常結實,可以整把抓起來的那種


抹勻以後更是惡夢的開始
厄啊~怎麼會這麼難推,不是說會glide嗎?
難推就算了,從圖片中很明顯的可以看出來會泛白,抹在臉上的話泛白就更明顯

最後請看抹開的成果
(我在燈光下照的,所以更明顯)

是不是油油亮亮、閃閃動人~~
吼~~油的跟雅頓八小時有得拼耶~~黏黏的很不舒服
後來也擠了一些在餐巾紙抹開上,嘖嘖,真的有油膩耶~
(看的出來嗎?
)

最後,它的味道我也不是很喜歡
感覺是想要做出baby的粉粉香味,但味道很人工,也帶點詭異的塑膠味
唯一的好處是很好洗(耶?不是waterproof嗎?),用沐浴乳就可以洗掉了

被我嫌的一無是處耶,現在又該拿這罐怎麼辦....(扶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育兒用品] 那些浪費錢的育兒好物

這個標題是不是很矛盾XD 懷第一胎的時候我是一個認真的媽媽 ,懷第二胎就是個墮落的媽媽 , 上網做了很多功課,查了很多前輩推薦的必敗好物,當時落落長的列了一堆清單,也確實買了不少育兒用品。時光飛逝,轉眼孩子都生了兩個。今天要分享的這些用品都是” 大家超推薦”、”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