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0日 星期一

[溫哥華食記] Lunch special 挺不賴--Kimura Sushi

Tammy •簡單過生活

3秒後,自動轉往新網站閱讀:[溫哥華食記] Lunch special 挺不賴--Kimura Sushi


(店面外觀圖片來源 http://vancouverisawesome.com/2011/01/25/kimura-sushi/) 



最近找首爾行程找的昏天黑地(嘿,這算是預告嗎?),該寫的食記一直沒寫
一個禮拜前吃的Kimura日本料理拖到今天才動筆。
網路上的評價蠻多的,不過也是毀譽參半,
而且今年初換老闆之後評價更是一落千丈
但因為在我家附近,當天冰箱又空空如也沒東西吃
因此我們決定用探險的心態(?!)去拜訪

裝潢簡單大方,感覺是有設計過的,開放式廚房也乾淨明亮

靠牆的座位還放了軟軟的靠墊

雖是日本料理店,但店內播放的是古典樂,不是很搭但也有一番類高級風味
拜訪的時間是下午兩點,店內只有三組客人、兩個師父和一位服務生
古典樂+寬敞空間= 用餐好心情

服務生是一個非常有禮貌的小女生
當我在打量掛在牆壁上的手寫menu時就主動向我介紹菜色,而且滔滔不絕的非常認真
講解完之後也順手送上menu,不過kimura的menu是沒有圖的
她大概看我一臉茫然,又介紹了好一陣子(我對不起她因為我聽不是很懂她在講甚麼)
總之後來我點是Take套餐,Yu點了lunch special

我的Take套餐 (價錢忘了,大概CAD12左右,這就是一直拖著不寫文的後果啊~~)


Take set有點像是assorted sushi+ tempura的組合,附上味增湯跟一小碗冰淇淋
味增湯和冰淇淋沒有甚麼特別之處,一般水準
倒是sushi的擺盤不錯看,很有日料西吃的感覺,連紅蘿蔔都有精細的雕刻呢,視覺系的嗎?



除了sushi之外還有幾片小小的sashimi
現在被sushi garden養壞了這種size的生魚片都不放在眼裡
米很好吃,但是生魚片的新鮮度普普,魚的顏色不是很漂亮

tempura也中規中矩,雖然蝦很小隻,但吃起來是不會有油膩膩的感覺
結論就是一個吃完並沒有特別感覺的套餐(不難吃但也沒有特別好吃)


lunch special有三種可以選,其中兩種是雞肉料理,而且價錢都不到CAD10
Yu選的是chicken matsu combo ,CAD 9.5 (←不為菜名和價錢的正確性負責,因為真的忘了)
可以另外加CA$3 獲得小份sashimi+ 冰淇淋

先送上來的是agedashi tofu(下圖右下),師傅不知道是太白粉裹太厚還是怎樣
炸豆腐的外皮變得像麻糬一樣,吃起來口感並不好

主菜送上來的時候稍稍平復了我們因為豆腐而失望的心,因為擺盤很有質感

這根本就是在吃西餐吧!

非常推薦這道料理,沙拉醬是酸甜的水果醬,開胃好吃
雞排炸的外酥內嫩 (那為什麼豆腐炸的這麼爛!)
sauce和雞排也非常搭 (sorry我不知道是什麼醬,鹹鹹甜甜的但不是照燒)
Yu說以後中午不想煮就來這邊吃好了,三菜一湯好吃便宜又可以吃飽,很划算~

推薦他們的lunch special,不貴又好吃
而且服務態度非~~~~常的好喔,一直噓寒問暖補茶水,小費附的心甘情願啊!!


2014/12補充:
因為真的離家太近了,中午週末不想下廚的話就會跟老公一起晃過來吃中餐
Kimura應該是又有易主過一次,因為menu幾乎全部換過,也多了很多maki sushi可以選擇
擺盤方式和壽司造型變華麗很多
總歸來說食物水準還是很不錯的~


Kimura sushi
3883 Rupert Street, Vancouver, BC, Canada
604-569-2198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育兒用品] 那些浪費錢的育兒好物

這個標題是不是很矛盾XD 懷第一胎的時候我是一個認真的媽媽 ,懷第二胎就是個墮落的媽媽 , 上網做了很多功課,查了很多前輩推薦的必敗好物,當時落落長的列了一堆清單,也確實買了不少育兒用品。時光飛逝,轉眼孩子都生了兩個。今天要分享的這些用品都是” 大家超推薦”、”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