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7日 星期六

保濕!保濕!--白潤化妝水、黛珂保濕美容液、露得清清爽晚霜

Tammy •簡單過生活

3秒後,自動轉往新網站閱讀:保濕!保濕!--白潤化妝水、黛珂保濕美容液、露得清清爽晚霜
照理說年近30,應該會越來越在意保養這件事吧~
念研究所和剛開始工作那幾年我確實是個保養控
但生性懶散這件事是騙不了人了
現在除了保濕之外,其他都嫌多餘了~(聳肩)
保濕的重要性我還是知道的,尤其現在又待在比台灣乾燥很多的北美
不注意的話可能一暝大一歲了(!)

白潤化妝水、黛珂保濕美容液、露得清清爽晚霜是很多人都熟悉的品項
(
尤其是前兩項)

其實寫保養文除了分享心得,也因為我常常忘記買過的東西好不好用
如果不記錄下來的話我會發生地雷保養品卻一買再買的悲劇....

好啦~正文開始~白潤化妝水

每個人都是從極潤用到白潤的吧!
我的第一瓶極潤是在日本買的,當時台灣還沒進
(...這樣可以說我是先驅嗎?)
極潤讓我驚為天人:"怎麼這麼保濕,皮膚都澎澎的啦!"
事實證明現在就算把極潤拿來喝都沒辦法讓30歲的我皮膚澎起來
對極潤死忠了好一陣子,所以白潤上架時也毫不猶豫的就買了
這罐入手好久但最近才剛使用

化妝水濁濁的,不如極潤那般黏稠的感覺,只比一般化妝水濃一些些
美白效果....嗯,沒感覺
保濕度....普通,又比不上極潤
蠻沒有重點的一隻產品,不打算回購 

黛珂保濕美容液
勤儉持家的我很少用專櫃的產品,因為真的很討厭靠櫃啦~
這一罐是因為幫長輩跑腿而被推銷意外購入的好物
雖然是美容液,不過非常清爽

好喜歡它淡雅高貴的味道保濕效果也真的很好
有幾次忘了再它之後擦乳液也不會覺得臉非常乾
應該是要歸功於它吧~

雖然很愛,但回到最現實的問題"會回購嗎?"
...他高貴的價格還是會讓我遲疑一下
如果,如果有一天我的臉真的持續乾荒且沒有一個開架產品可以解救
我會去買它的
(或是哪一天我變得很有錢 :D)

露得清清爽晚霜
YU的皮膚非常尊貴容易過敏,但男生(尤其是宅男工程師)怎麼可能自己去挑選瓶瓶罐罐?
這個重責大任只能交付給愛人同志了
總不能看自己心愛的人臉爛掉吧
YU的皮膚症狀很多
太油的會冒痘、不夠保濕的會脫皮、有酒精的會發癢、含莫名添加物會起疹子....
某天在康是美閒逛好久,就在我也走投無路拿不定主意的時候的時候
眼角餘光掃到架上只剩一瓶的"露得清清爽晚霜"
第一個感想是: " 哎呦~賣這麼好~" (當時沒想到可能是進貨就進得少)
第二個感覺是: " 這麼樸素的包裝想必成分很單純" (沒根據的聯想)
清爽晚霜字面上的意思就是很保濕但又不會長痘痘
這不就是讓我眾裡尋它千百度的產品嗎??!!
二話不說拿起最後一罐就去結帳
心裡想就算他不喜歡我也可以拿來擦啦!

結果結果,這清爽晚霜真的沒讓我失望阿~
非常名符其實的是light night cream
是很保濕的乳霜,不油不黏沒香味,也沒訴求其他功能
非常單純的產品


目前手邊的精華液已經用光了
但在化妝水後只擦清爽晚霜也足以保濕一整夜
不但YU用了皮膚沒出現問題, 現在也成為我的愛了~ 
會過敏的人可以試試看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育兒用品] 那些浪費錢的育兒好物

這個標題是不是很矛盾XD 懷第一胎的時候我是一個認真的媽媽 ,懷第二胎就是個墮落的媽媽 , 上網做了很多功課,查了很多前輩推薦的必敗好物,當時落落長的列了一堆清單,也確實買了不少育兒用品。時光飛逝,轉眼孩子都生了兩個。今天要分享的這些用品都是” 大家超推薦”、”Ama...